理学院学生积极捐助玉树灾区

发布时间: 2010-04-26      访问次数: 284

     4月14日7时49分,一次7.1级强震,再次撕裂中华大地。这一次是青海玉树,那是格萨尔王的故乡,是长江、黄河、澜沧江的源头,保存着中国最美最纯最宝贵的风景和记忆。灾情发生后,理学院的学生们通过报纸、网络和电视等媒体关注灾区最新动态,时刻牵挂着受灾的同胞们。为了积极响应国家“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号召,理学院团委学生会迅速行动起来,号召全院学生伸出援手,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救助受灾群众,帮助灾区的人民重建家园。

     学生会提出倡议后,各班同学积极响应,捐款在第一时间汇集到了班长手中。有些学生本身是贫困生,但是毅然把自己的饭钱捐了出来;有些学生捐了一百元却坚持不愿留名;有些学生捐了一次后想到受灾的老百姓们忍不住再次捐款……最终,全学院捐款3848.9元,并由学生会专人上交给了上海市慈善基金会。

     我们对积极参加捐赠的同学表示衷心的感谢!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中国人民一定能战胜灾害,取得抗震救灾的最后胜利!玉树加油!中国加油!

理学院玉树募捐证书

理学院玉树募捐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