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新开普集团捐资200万元 助力抗击新冠病毒疫情

发布时间: 2020-01-30      访问次数: 144

校友简介:

付秋生,男,196311月出生,硕士学历,高级工程师。1985年毕业于上海机械学院(现上海理工大学)计算机应用专业,获学士学位;1988年毕业于上海机械学院(现上海理工大学)控制专业,获硕士学位。现任新开普集团董事、常务副总经理,系公司核心技术人员,主要负责公司研发、生产、客服和营销等部门及业务的管理和协调,以及公司产品战略规划和重要产品评审决策。曾主持开发新开普一卡通管理系统、智能集中电控系统、预付费电能表等产品,负责设计和实施的《河南省高级法院办公自动化系统》、《罗山县化肥厂氢氮比自动控制系统》曾获河南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目前,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上海理工大学河南校友会会长、计算机81级付秋生校友担任常务副总裁的校友企业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开普集团”)积极履行上市公司的社会责任。130日,新开普集团向疫情防控一线捐款200万元用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分别捐赠给武汉市慈善总会和河南省慈善总会。与此同时,新开普集团旗下移动互联综合服务平台完美校园第一时间上线疫情防控系统,用大数据为校园疫情防控提供精准服务,全方位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详见链接:共克时艰!完美校园协助全国高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开普集团高度重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秉持“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原则,详细研究部署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预案,在集团内部全面落实防控责任,要求各公司、各单位全方位做好各项预防和应急处置工作,阻断疫情传播,确保员工健康安全。在此,新开普集团向所有为疫情防控战斗的医务人员及工作人员致敬!

新开普集团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基础上,将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同舟共济,全力以赴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为更好地服务校友,展示校友企业风采,搭建校友企业和学校之间的桥梁,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工作,本微信特设【校友企业】专栏,不定期推送校友企业风采、实习招聘信息,希望提升校友企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助力母校学子获取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欢迎校友积极提供企业介绍、实习招聘信息,为回馈母校、回报社会积极贡献力量。

具体报名方式请扫描、阅读原文或见链接:https://h5.sosho.cn/activity/detail.html?id=13070

联系人:金坤

邮箱:alumni@usst.edu.cn

校友工作联络处、新开普集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