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吴坚勇春节前走访考察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 2020-01-25      访问次数: 95

春节前夕,校党委书记吴坚勇,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赴河南郑州、江苏南京等地走访考察校友企业并与各界校友座谈交流,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刘彬、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孟宝全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117日,吴坚勇一行走访河南校友会会长、计算机81级付秋生校友担任常务副总裁的新开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董事长杨维国、付秋生对学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陪同参观了新开普公司产品展厅,双方针对校友企业的产品、业务进行充分交流。在校友座谈会上,付秋生汇报了河南校友会活动开展情况,河南校友会副会长、热能83级张兰校友,河南校友会秘书长、计算机82级常海岩校友和机械83级都长海校友等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和企业的相关情况。吴坚勇对河南校友会的工作和校友们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表示母校始终关心每一位校友发展,勉励河南校友充分发挥校友资源优势,积极参与母校科研成果转化,继续努力工作,为母校争光,并欢迎河南校友常回母校看看。

河南校友座谈合影

  

118日,吴坚勇一行走访南京校友会常务副会长、锅炉80级方立校友担任法人的南京青年会议中心酒店。吴坚勇在南京国际青年文化中心“上理校友之家”向南京校友简要通报了母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介绍了当前学校面临的机遇挑战、未来发展蓝图和重点任务。南京校友会会长、英语86级研究生校友、南京工业大学外语学院原院长尹富林教授汇报了南京校友会工作。南京校友会副会长、南京三宝通信技术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财务83级翟开国校友和锅炉66届校友、南京工程学院郑叔琛教授等分别汇报了企业发展和科研工作情况。吴坚勇认真听取了校友发言,他表示母校是校友的温馨港湾与坚实后盾,学校将一如既往地为校友们做好服务工作,他对南京校友会及南京校友的杰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鼓励校友们在各自的领域发挥专长,再接再厉,贡献上理力量。

南京校友座谈合影

  

119日,吴坚勇、盛春一行赴机械97级校友魏杰和99级校友汪伟创办的上海精智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座谈会上,魏杰董事长围绕企业发展历程、战略支撑、核心竞争力以及“上海精智军官校”具体运行情况向校领导一行作了详细介绍,并就“精智未来奖学金”和“精智训练营”的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吴坚勇听完汇报后对企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认可,他表示,上海精智作为上海市首批大学生创业企业发展到现在非常不容易,魏杰校友和汪伟校友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始终不忘反哺母校,军官校这种独特的校企合作模式也成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一段佳话。“一段上理情、一生上理人”,希望魏杰校友和汪伟校友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关爱母校发展,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精智校友座谈合影

  

在与各界校友的座谈会上,校友们与母校领导还就校友资源整合、高端人才引进、校企合作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大家愉快地回忆了在学校求学时的美好时光,并衷心祝愿母校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征程上不断取得新成就。

党委(校长)办公室、校友工作联络处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