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走访】医食学院走访飞利浦研发中心

发布时间: 2019-06-18      访问次数: 18

    为加强校企交流与合作,搭建专业人才培养平台,6月28日下午,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影像专业研究所师生中心走访调研,医食学院李保国教授、周化岚副教授、校友联络员高武和学生代表参加走访活动。

    飞利浦研发中心姜元荣主任表示热烈欢迎。史海明技术经理详细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发展,公司的成立背景、发展现状和未来愿景,对医食学院毕业生以及联合培养专业研究生的工作能力和总体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公司拥有一大批高级技术工程师,若能与学院强强联合,将有利于促进食品行业的人才培养。郑静回顾了双方合作的历史渊源,介绍了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思路和举措,希望通过共同开展“全国食品大赛”推动合作。李保国教授重点介绍了国家级专业级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等人才共建平台的情况,指出加强校企合作可有效发挥双方优势,进一步凝聚丰富的行业资源和社会资源,促进互惠共赢。双方就如何进一步开展交流与合作进行了探讨,并一致认为未来可以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以及产学研协同创新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随后,生医专业2017级联合培养研究生李伟对来访的学院老师作关于在研发中心联合培养的相关汇报。然后老师们又看望了正在岗位上认真工作的医食学院毕业生以及联合培养研究生,亲切询问了校友的工作感受和发展情况,并鼓励要努力工作、不断奋斗,不辜负学院和企业的培养,为行业的发展做出贡献。

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

2019年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