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讲坛】2011届研究生校友李思超为在校生带来讲座

发布时间: 2019-12-05      访问次数: 38

    12月5日下午,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在综合楼C302组织开展乳制品知识讲座,在校研究生30余人参加活动。

    讲座由徐斐教授主持,李思超,研发与应用经理,上海理工大学食品科学08届硕士研究生,从事食品行业工作十余年,担任爱尔兰食品配料公司Kerry Ingredients中华区研发经理,先后在美国、爱尔兰和新加坡亚太三大研发中心工作,主要负责国内外各大食品饮料公司的产品开发和创新应用从营养学的角度,给大家普及了牛奶营养、怎样合理饮奶及合理膳食等方面的知识,进行通俗易懂的讲解,教育居民科学饮用乳制品等健康知识。告诉大家食用未经过检测的生鲜奶带来的安全隐患,引导居民群众购买正规厂家生产的安全乳制品。

    本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院学生在乳品方向的知识储备。

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

2019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