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走访捐赠单位德国Zwick Roell公司

发布时间: 2019-12-17      访问次数: 343

为整合校友资源,优化人才培养,201993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副院长李生娟以及专业教师代表走访了校友企业捐赠单位德国Zwick Roell 公司,深入了解企业人力需求和人才事业发展平台。

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副院长李生娟以及专业教师代表来到Zwick Roell 公司,实地参观了公司,慰问了实习的学生们,深入了解了学生们的日常实习工作,对企业长期以来支持上海理工大学的学生培养、科研技术发展以及就业招聘表示感谢,听取了企业对我校专业方向人才培养的建议,为我院本科生精细化培养计划的修定提供了依据。

多年来,上海理工大学材料学院德国Zwick Roell 公司互促共赢、融合发展不断开创新局面,双方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等方面深入务实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希望材料学院与德国Zwick Roell 公司进一步深入合作,培养一批又一批的优秀毕业生为企业输送专业人才,促进学校和贵公司的进一步发展。

企业介绍

慰问实习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