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母校找初心 再聚上理忆青春——58级能动学院汽轮机校友回访母校专题报告

发布时间: 2019-12-17      访问次数: 209

10月18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58级汽轮机的校友返校回访。阔别已久的校友们重逢于能动学院第二办公楼206,畅聊过去与未来,旧友重逢的喜悦弥漫了整个校园。

在和煦的秋日阳光中,校友陆续返校,签名留念,领取学院精心准备的校友通讯录和纪念章。言谈中,校友们都为能动学院在过去的61年中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十分骄傲,为学院得到长足发展感到由衷的喜悦。

10点半,校友们聚集一堂,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纪念班会。能动学院党委书记马静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校友介绍了院校近年来的蓬勃发展。58级校友辅导员宋老师发表讲话,不仅回忆了祖国70年的发展历程,也为61年后班级同学再次聚首,感到由衷的欣喜。随后,58级校友代表也纷纷发言,回顾了昔日的同学情谊,表达了对时光流转的感叹。校友们亲切交谈,畅谈过去和将来,回忆当年的趣味往事,展望未来的辉煌明天。

下午两点,学院安排校友参观了校史馆。校友们赞叹上海理工大学的发展历程,也为学校的美好前景送上了衷心祝福。参观完校史馆之后,校友们陆续离开了学校,但是他们的心从未离开这个梦想起飞的地方,他们的同窗情谊从不会因为岁月的流逝而有丝毫的减弱,只会如同醇香的美酒,在岁月的酝酿下变得越发令人沉醉。让我们共同期待在不远未来的再次相聚,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美好的人生,让我们共同期待母校在未来更加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