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艺学院志愿者培训

发布时间: 2019-11-15      访问次数: 57

   1113日下午,为筹备2019年小森印刷奖学金植树典礼及颁奖典礼,版艺学院校友服务队的带队老师以及志愿者们在综合楼A505进行了志愿者培训的最后一次会议。

   首先,针对此前队员所写的新闻稿,新闻组负责人刘敏兰同学进行了归纳总结,她引用例文将问题一一罗列,逐一提出修改方法及注意事项,并安排会后句段修改练习,使队员针对自身问题进行改进。

   随后,带队孙老师下发了经过数次修改的活动议程,根据任务安排,每位志愿者都清楚了解到自己的职责所在。针对每一项议程,孙老师都进行了详细叮嘱,严谨到桌椅的摆放位置、着装要求、礼仪礼节、席卡摆放等。

   此外,在本次活动筹备阶段,志愿者们根据要求反复修改喷绘展板、纪念手册设计稿、主持稿等内容。相信经过各位领导、老师和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2019年小森奖学金颁奖典礼定能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