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百九十七期“尚理”校友讲坛

发布时间: 2019-12-05      访问次数: 101

主题:乳业3.0-芝士 乳品高端化趋势下的产品创新与开发

时间:12月5日13:00-15:00

地点:综合楼C302

主讲人:李思超,研发与应用经理,上海理工大学食品科学08届硕士研究生,从事食品行业工作十余年,担任爱尔兰食品配料公司Kerry Ingredients中华区研发经理,先后在美国、爱尔兰和新加坡亚太三大研发中心工作,主要负责国内外各大食品饮料公司的产品开发和创新应用。

讲座内容:从食品科学专业和企业研发工作者视角出发,结合乳品行业前沿和跨界产品创新的热点与趋势,以及Kerry作为全球最大食品配料平台的技术优势,针对中国消费者快速增长的芝士风味需求和产品高端化定位展开分享。深入探讨芝士风味的消费者洞察和趋势分析,通过对不同奶源,加工工艺,菌种等条件来详细介绍不同芝士的感官特征和应用特点。结合当下“网红”食品与饮料中的创新来探讨食品科学研发与应用的新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