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会活动】上海理工大学云南校友会换届迎新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19-12-04      访问次数: 130

亲爱的校友:

曾记否?我们跨越千山万水,汇集在沪江之畔的上海理工大学,或许我们不曾相识,但都曾在这片热土留下了过我们的身影,我们踌躇满志,意气风发,我们一起哭过一同笑过……那是怎么令人怀念的匆匆那年,懵懂、莽撞却又壮怀激烈。

时光荏苒,如今我们都已离开上理,肩负着各自的责任,但从未忘记那个凝结了我们青春印记的母校,鲜活而温暖。

离开母校后,2012年我们成立了云南校友会。而这个冬天对于云南籍的上理人来说,注定具有独特的意义,因为上海理工大学云南校友会将第二届校友理事会换届大会。此次换届得到了学校大力支持,届时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孟宝全等学校领导老师将莅临会议。

无论你在哪里,从事怎样的职业,担任怎么的职务,都请回来吧,聊聊那些年我们逃过的课,追过的女生,聊聊这些年您又是怎样走过来的?

相信这里一定会成为您想念的地方,因为,云南校友会是一个资源整合的平台,在这里我们倡导可以畅叙旧情,共谋发展、合作共赢,无论在生活还是工作方面,都一定能带给您惊喜。

2019年12月14日,昆明相聚,期待您拨冗出席,为校友会注入能量,散放光辉,温暖他人,一道行而致远。


时间:2019年12月14日14:30-20:00

地点: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酒店(昆明市官渡区双福路401号)

议程:

14:30-16:30 云南校友会换届迎新会

18:00-20:00 校友晚宴

报名方式:

扫码或复制报名链接(http://h5.sosho.cn/a/16667)至浏览器打开。

专此诚邀,敬祈惠允。

上海理工大学云南校友会换届筹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