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青春 追忆年华”——记机械工程学院2019年4月“机·智青年”校友俱乐部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1-26      访问次数: 59

414日,机械工程学院在砥砺前行中迎来了第一届“机·智青年”校友俱乐部活动沐浴着周末的朝阳百忙中青年校友们汇聚一堂,他们精神矍铄、气宇轩昂,他们脚踏生风、英姿飒爽。时间没有让他们的友谊蒙上灰尘,反而使得这大学老友的情谊历久弥新。
早上8:30校友们坐上了同一辆大巴,一齐前往“奔跑联盟”素质拓展基地青年校友们个个满怀期待的望向窗外,没多久便交谈起来:有的在交流目前的工作形势,有的拿出手机看着几年前的校园点滴,有的调侃起学生时期的奇闻趣事……

上午930,青年校友们抵达了位于闸北区恒丰路 652号苏河一号“魔都探险乐园”开始了团建活动。在教练的指导下,校友们先进行了真人CS的活动。活动分为两组,主要考验队友之间的团队配合能力和增进队友间的交流。一个小时有趣的运动校友们都乐在其中,似乎找到了学生时代的影子。

接下来就是一系列的四五人一组的解密和迷宫探险活动。过程中,校友们开动脑筋寻找线索,齐心协力的只为了一个目标,这种从年轻时代就带在身上的拼搏的精神,值得每一个机械工程学院的人去守护。在教练的带领下校友们还做了一些类似于指压板、夹豆豆的小游戏,欢声笑语不断,校友们也渐入佳境。

活动到了尾声,“撕名牌”活动也应声而来。听到这个游戏一些体力稍微不支的校友们瞬间活跃起来,纷纷想要大展身手。游戏过程中,大家都大显神通互相激发了胜负欲,纷纷为自己的队伍主动请战。游戏虽有胜负,但校友们对比赛的热情却和当年一样高涨。

拍好合影,上午的活动告一段落。下午1300大家一起享用了一顿丰盛的午餐,也都表达了对学院校友会的感谢和支持并表示愿意更多的参加这一类的活动。之后校友们也和校友工作部的负责人周蓉老师商讨了校友俱乐部的后续工作等。

下午15:30,伴着落日的余晖,校友们坐上了返程的大巴,依旧是望着窗外,或是因为一天的疲惫,亦或是思绪飘回了多年前的那个春天,想起在学校挥洒过的汗水和不断奋斗的青春。这一份情怀珍藏多年,这一缕思绪寄来深深眷恋是那青葱岁月里在湛恩楼下的抬头仰望,浩瀚夜空下走过大礼堂前的灯光明亮被铭记的永远是青春,被怀念的同样是年华。

正所谓奔跑青春,追忆年华。


机械工程学院上海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