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各二级校友会按时完成换届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11-14      访问次数: 178

(2019年10月13日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第十届理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  

  

各二级校友会:

根据上海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及《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章程》有关规定,校友总会及各二级校友会理事会每届任期四年,延期换届最长不超过一年,我校部分二级校友会已经到了换届年份,为了推进校友分会建设,加深校友感情联络,增强校友组织活力,请理事会任期届满的分会及时换届,以便进一步凝聚校友力量,服务校友成长,共同建设好上理校友大家庭。

具体工作建议如下:

一、组织领导

各二级校友会换届工作在校友总会的指导下,由各校友分会根据章程具体组织实施。

二、工作程序

1.在原有理事会基础上组成换届工作小组,在收集、整理和更新校友名录的基础上,充分征求各方意见、经过酝酿提出新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人员建议名单。校友分会理事会一般设有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理事,可根据自身情况增设常务理事、副秘书长、监事等职务。

2.换届工作小组将新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和组成人员建议名单上报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秘书处,在提交校友总会理事会审定通过后方可召开校友分会换届大会。

3.确定召开校友分会换届大会的时间、地点等,组织召开校友分会换届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校友分会领导机构;会后将理事会组织人员名单、换届照片和最新校友名单等会议资料报校友总会秘书处。

三、注意事项

1.筹备换届应尽可能联络不同年级和所属行业的校友代表参加,推选出热心校友会工作、有威信并具有代表性的校友组成新一届理事会组织机构。

2.建议根据情况聘请年龄较大的往届校友分会领导担任名誉会长,虚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以便新一届校友分会能更好地服务校友、服务母校、服务社会。

四、秘书处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金坤

    话:021-55272006

电子邮箱:alumni@usst.edu.cn

 

 

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