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校日里的最强“光”

发布时间: 2019-10-29      访问次数: 52

最年长的返校校友

1026日光电返校校友里,有这样一群人:他们精神矍铄、神采奕奕,虽已白发苍苍,但当他们聚到一起时仿佛重新焕发了青春,他们争相回忆往昔校园生活,拥抱着多年未见的老同学,热烈地交流近况。有人拿出了当年的老照片,辨认着曾经的面孔与场景,回味着曾经的点点滴滴。虽然他们已不是当年那些风华正茂,意气风发的少年,但是当他们聚集到一起时,时光也为他们驻足。

他们,就是以张森校友为首的2358级光402班级的校友。作为此次返校活动中最年长的校友,他们为学校取得成就激动不已,为母校发展变化之大,由衷地感到欣喜与自豪。


最可敬的国防之星

2019学风建设大会暨光电之星颁奖大会上,有一位同学的分享深深地打动了与会的各位。他就是荣获国防之星的退伍士兵代表。他用生动质朴的语言与大家分享了自己携笔从戎,投身军旅生涯,实现一名大学生向一名合格军人的转变。有人说:“当兵后悔两年,不当兵后悔一辈子”,可是他说,他从来不后悔,因为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最暖心的志愿者

在返校活动中,有一群的身影始终活跃在校友们的身边。他们就是光电学院的党员志愿者们。他们胸配党徽、精神抖擞,用热忱的心服务着每一位回到母校的校友展现了当代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面貌。他们是校庆日里最温暖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