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合光、爱上理

发布时间: 2019-10-29      访问次数: 120


         20191026,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友返校日,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校友们回到母校;畅叙师生校友情谊,致敬共同拼搏的闪光岁月。

 

致峥嵘岁月

6464级的学长们步入校园,回忆往昔、感慨岁月,他们在各行各业为国家的建设作出了卓越贡献,当他们重新回到自己就读的校园时,往前思绪涌上心头。

学院的志愿者们引导校友至教室就坐,同学们共话旧事跃然眼前,四年的青春回忆仿佛就在昨日。

 

致奋斗的青春

早上9:002019学风建设暨光电之星颁奖大会在光电大楼报告厅如期举行,首先,获得国奖、上奖的学霸们分享了四年大学生活,从学习、工作、科研和生活等几个方面为大家一一展现学霸的养成,与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进一步明确了前进的方向;更有参加国家重大任务的退伍学子为大家讲述了部队两年的生活经历,让同学们增进了对于献身国防的憧憬。刘平副校长应邀为分享的同学们颁发了学习之星和国防之星的荣誉证书,勉励在场的同学们对照自己,用身边榜样的力量,不断激励自己前行。

 


致前进的上理工

稍后,光电学院校庆113周年庆祝大会在光电大楼报告厅举行,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英主持会议,学院常务副院长张学典为与会的校友们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学院取得的累累硕果,与会的校友们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击节称赞,对学校、学院未来的发展充满了希望。

20191026,学校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校友返校日,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校友们回到母校;畅叙师生校友情谊,致敬共同拼搏的闪光岁月。

 


 

致凝心聚力的理事工作

上午11:00,学院领导及校友理事在光电大楼1026会议室举行光电学院第三届上海校友理事会四次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英主持会议、院党委书记陈海瑾介绍了学校、学院近期在医工交叉、军民融合、三全育人等方面取得的进展,与会理事结合自身所在的行业现状对于学院的教学、育人理念表示了赞赏,并就下一步基金及理事工作交流了看法,希望有机会在多方面为学校、学院的发展牵线搭桥,为母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聚是短暂,情谊却是永恒

用多长时间可以记住一个地方

记住到来,记住散场

大学时光,匆匆而过

背上行囊,追逐梦想

也许已然离开很久

但当阳光照进回忆

依旧温暖如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