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调仪309校友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 2019-10-17      访问次数: 70

1016日上午,阳光灿烂、丹桂飘香,光电学院调仪30920位校友早早地来到了光电学院校友之家,为暌违已久的聚会做起了准备。

随着校友们陆续入场,寒暄声、笑声不绝于耳,久违的同窗校友见面拥抱,激动地相互问候。为了这次聚会,校友们有的刚下飞机带着行李便赶到这里,有的早早地安排了行程从全国各地赶来,赴这场久别重逢的约会。

光电学院党委副书记曹英致欢迎词,由学院校友工作人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工作的发展现状,对校友们一贯以来对母校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也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继续支持和关心母校,常回母校看看。

会后,校友们参观了校园,看到寝室、食堂、运动场和校园面貌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校友们纷纷鼓掌赞叹,由衷地为学校的发展而感到自豪。

时光匆匆,留下的是浓厚的岁月沉淀,校友们相视而笑,不变的永远是那份浓浓的同学情谊和对母校的眷眷情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