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校友会第二次筹备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9-25      访问次数: 85


9月22日上午10点,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校友会第二次筹备会议在复兴中路校区1195校友之家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商议了《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梳理校友会的宗旨、入会形式、经费筹集与使用等具体事项。筹备组副组长金晶、招生部主任林艳以及其他拟被选为第一届理事会成员的校友们参与了此次会议。

筹备会议在1195校友之家召开


会议由筹备组副组长金晶主持召开。金晶代表学校对各位百忙之中前来参会的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向与会成员介绍了目前校友会的筹备工作的进度与成果。他表示,中英国际学院是一个年轻有活力的学院,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关心和支持,校友会的成立将是学院发展史上的一件大事、喜事,学院也将致力于打造一个有实力、有温度、有效率的校友会。他希望即将成立的校友会能通过扎实的工作,为校友服务,为学院服务,为学校服务,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献策献力,为校友的个人事业发展推波助澜。

筹备组副组长金晶讲话


随后,08级校友李博代表校友在大会上发言。他表示在校四年的学习与生活给了他受益终生的人生积淀,其中不仅有扎实的从业本领,更有诚信做人、踏实做事的人生信条。而校友会的成立更是让全体校友找到了组织,学院校友会将进一步整合校友资源,为学院和校友的发展贡献力量。同时他还表达了对即将成立的校友会的美好愿景,他表示学院的校友会应该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特色,充分发挥校友会的五个桥梁作用:联络感情、信息互通、团结合作、互相帮助、促进成果。

08级校友李博讲话


最后,金晶组织与会成员共同商议了《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以及校友会今后工作开展的相关问题,讨论过程中众多校友积极发表意见,共同为即将成立的校友会奠定了基础和方向。

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经过长达一年的精心的筹备工作,在学院和众多热心校友的共同努力下,上海理工大学中英国际学院校友会将于20191026日学校113周年校庆日正式成立。

与会人员合影


供稿:中英学院校友会筹备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