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返校】拾梦——2009届医学影像专业毕业十年返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9-16      访问次数: 202


2019914日上午,2009届医学影像专业校友齐聚上海理工大学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C302会议室举行了毕业10周年同学会,重温恩师教诲,再叙同窗情缘。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老师(原2009届影像专业辅导员)、孔祥勇老师(原2009届影像专业班主任),学院校友工作联络员高武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都说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却不知十年已悄悄走过。十年前,正是这群青春洋溢的大学生背上行囊,离开校园,奔赴大好前程;十年后,仍是这群壮志满满的青年,心怀感恩,重回母校,共同追忆青春。

会上,郑对于此次活动的举办以及三十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并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随后,校友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与老师们共叙师生情,追忆当年的大学生活和同学情谊,未能来到现场的校友们也纷纷用视频送上自己对母校的关心与祝福。校友充分肯定了母校、学院和老师们对自己的培养,学校优良的学风和老师们严谨踏实的教学态度,让他们受益匪浅。们一致认为,如今的上海理工大学,如今的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已经取得了一定的成就,未来将发展得更加出彩。孔祥勇压轴讲话,悉心问候每一位学生的发展情况,幽默的话语使得现场气氛沸腾起来

此次返校活动正值中秋佳节,最后与会老师代表学院向校友们赠送我校定制的月饼,收到这份礼品,校友们非常激动,至此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画上圆满的句号。

郑静老师讲话

向校友赠送月饼

校友向老师赠送礼品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