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廿年相聚、共享韶华”——记国金95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 2019-08-08      访问次数: 160

8月3日,来自全国十余座城市的37位国金95班同学和2位老师,共聚军工路校区格致堂108会议室,举办以“廿年相聚、共享韶华”为主题的毕业二十周年纪念活动。

这次活动提前大半年就开始筹备,由班级同学先按寝室分组,然后各组推选一位同学组成筹备工作组,大家分工协助,亲手完成了各项准备工作,从确定行程到组织报名,从收钱记账到采购各种物品,大家忙得不亦乐乎。就拿纪念T恤为例,大家对款式、颜色、图案、字样等就反复讨论、几易其稿,最终达到了很好的效果。得知同学们聚会的消息,校友会老师协助提供了聚会场地,为聚会的成功奠定了基础。

下午2点,同学们到达会场,马上换上统一服装,仿佛又回到学生时代,一下就打开了思绪的闸门,美好的回忆纷纷涌现。主持人通过游戏引导大家简单介绍现状,然后通过“话题接龙”的方式鼓励同学们把大学期间的趣事或秘密爆料出来,并引出下一位同学,然后逐个传递话题,让每位同学都畅所欲言,会场的气氛越来越好。此次活动特邀了班主任赵老师和傅老师,两位老师都退休多年,头发花白,但是看到同学们欢聚的场景还是很激动的,同学们在赵老师的T恤衫上签名留念,赵老师鼓励大家在各自岗位上继续进步、为学校增添光彩,也要注意保重身体。赵老师衷心希望以后更多地参加同学们的聚会!傅老师为同学们介绍了管理学院的发展情况,还设法为开车的同学解决了停车费用。同学们祝福两位老师身体健康、天天快乐!随后老师和同学们在会场内、主席像前等处拍摄了集体照。

为了延长相聚时间,我们特意安排到外地的酒店过夜,大家可以在晚宴上开怀畅饮、尽叙友情,还能在饭后一起K歌、打牌、聊天等,最后有32位同学参加了苏州的活动,虽然往返沪苏两地,需要驱车160多公里,但大家拼车自驾,一路欢声笑语,也是增加了乐趣。下午4点,同学们出发赶往下一个聚会地苏州吴江东太湖酒店,晚宴上,同学们非常放松,笑话一串串、合影一队队、敬酒一片片,欢乐的场面持续到很晚,都舍不得散去。随后的娱乐或聊天直至次日凌晨两三点钟。大家睡到自然醒后,在酒店用过早餐,就分批返程了。同学们依依惜别,在班级群里发图、写诗、送祝福,期待着明年就能再次相聚!


供稿:国金95校友祝思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