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各地方(行业)校友会开展迎新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7-26      访问次数: 359

各地方(行业)校友会:

伴随着2019届毕业生迈出校门的步伐,新一届“上海理工大学校友”奔赴各地,开启新的人生征程。作为刚踏入社会,回到家乡或来到异乡发展的“最年轻的校友”,都希望能获得“过来人”的指点和支持。

为了进一步服务好新校友,帮助新校友了解并融入当地的工作、生活,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拟开展地方(行业)校友会迎新活动,以帮助新校友尽快向各地方(行业)校友会报到,也为校友会注入有生力量。

现将有关信息通知如下:

1、时间:2019725日——931

2、工作安排:

1)地方(行业)校友会通过微信、邮件、电话等对接方式联系新老校友,组织上海理工大学2019xx(地方或行业名)校友会迎新大会。鼓励各地方校友会聚焦不同主题,采取灵活形式,举办体现地方特色的活动。

2)校友总会发布上海理工大学2019xx(地方或行业名)校友会迎新大会活动邀请。

3)地方校友会报送迎新大会活动新闻稿(照片、文稿)。提供上海理工大学xx(地方或行业名)校友通讯录。

3、建议活动内容:

1)介绍上理工校友会、地方或行业校友会概况。

2)通报校情和地方(或行业)情况。

3)欢迎新校友加入“上理校友大家庭”,邀请新校友加入地方(行业)校友群,注册“上理全球校友服务平台”,关注“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上理全球校友服务平台

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微信公众号

4)与在地方工作、学习的新老校友座谈,为新老校友答疑解惑,深度交流。帮助新校友尽早融入当地的生活和工作,鼓励新校友积极参与地方(行业)校友会建设。

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

20197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