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举行2019年上海理工大学“水成基金”暑期社会立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9-06-19      访问次数: 113

6月19日下午,2019年上海理工大学“节能环保、绿色生活”水成基金暑期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在外语学院306会议室顺利举行。上海水成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品牌总监冯凰女士、外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金小东、学院团委书记王木子作为评审参加了此次答辩会。答辩会由外语学院团委书记王木子主持。

上海理工大学“水成基金”由外语学院杰出校友,上海水城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少华先生于2011年10月捐资设立,每年资助我校学生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我校师生中产生了较大的影响力。本年度,来自各学院的团队积极申报,经过初选,共有十五个项目进入答辩环节。

在本次答辩会上,十五个团队的负责人经过抽签,依次对项目进行阐述。同学们用心准备的项目内容充实,专业性强的同时不乏新意。评委们对同学们的项目给予了中肯的评价,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并希望同学们能结合自己的专业,走出校园,在实践中开拓视野,达到真正锻炼自我的目的。


外语学院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