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走访】医食学院赴西藏慰问基层就业校友

发布时间: 2019-06-19      访问次数: 174

医食学院赴西藏慰问基层就业校友

66日—11日,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郑静、学校就业中心主任黄志强和上海市高校代表团成员一起组成工作组,赴西藏专程慰问基层就业校友,了解我校毕业生在西藏地区的工作、生活和思想情况,并送上母校的美好祝福和良好祝愿。

66日,工作组抵达拉萨,看望了在当地工作的3名校友:牛斌杰,2014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生,现在西藏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游国鹏,2015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生,西藏第二人民医院工作;魏东,2016届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生,拉萨市人民医院工作。三人毕业当年响应国家号召,参加西部志愿者计划,服务期满后主动申请扎根西藏,服务西部建设。

67-10日,工作组达到日喀则地区,相继深入昂仁县、萨嘎县、吉隆县等偏僻乡镇,看望2017届和2018届西藏专招生15人,深入了解并实地查看专招生的生活及工作环境,开展座谈会并送上专程订制的慰问礼品。在座谈会和实地考察中,当地领导对我校毕业生甘于奉献、敢于吃苦、不畏艰险的家国情怀和扎实勤勉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和认可。

我校校友对母校的关心和问候表达了感激之情,他们分享了自己进藏后的适应情况和成长收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母校的期望,不忘初心,用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艰苦的环境,服务祖国边疆建设。

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     

2019年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