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助力版艺学院2019年校园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04-04      访问次数: 108

322日下午,版艺学院在综合楼A区举办了2019年度春季校园招聘会,共吸引了近30家单位企业参会。参会企业不仅有中钞油墨有限公司、上海译文出版社、上海园林设计总院等知名行业企业,也有胧爱校园、上海橙世等校友企业。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炜老师到现场看望了参加招聘会的企业代表,并与前来招聘学弟学妹的校友亲切交流。

本次招聘会共提供了200多个对口就业岗位及不限专业岗位,同时也为非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很多实习岗位。多样化的岗位选择,良好的未来发展前景,吸引了我院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同学前来应聘。

为更好体现“服务育人”理念,学院继续在招聘会现场设置 “生涯服务站”,邀请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就业指导师、辅导员为同学现场答疑解惑,提供简历制作、面试技巧、政策解读、职业咨询、生涯规划等方面的个性化指导。这一举措尤其受到非毕业班同学的好评。要求进行简历指导和求职解惑的学生挤满了现场,老师们竭尽全力,同学们也满载而归。

今年的招聘会,体现出我学院学生就业工作和就业市场的以下特点:就业市场愈发体现出对口企业“少食多餐”特征,跨专业、跨行业现象越来越普遍;就业企业越来越重视学生的情商水平和实际动手能力,入职后再培训的情况越发多见;“就业前置”现象越来越明显,更多的企业愿意提前招录学生进入企业进行培养。以上情况,给我们学院就业工作和生涯教育的未来规划指明了方向。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