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领导拜访校友企业明佳昕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9-04-01      访问次数: 251

329日,光电学院党委书记陈海瑾、党委副书记曹英及校友工作人员一行拜访了校友企业明佳昕仁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孙良校友接待了来访一行,双方就进一步优化企业赞助的光电明佳昕仁创新设计大赛进行了讨论。

孙良校友从企业需求与学校教育的路径展开,认为举办创新设计大赛的目的旨在将企业需求与学校科研对接,增加学生的行业经验,了解企业运作,打通“产学研用”的通道,实现企业与学校话语体系的对接并为学生踏入职场搭建更好的锻炼平台。

光电学院领导对孙良校友爱校荣校的情怀表示了高度赞扬,认为通过此种形式的校友捐赠,不仅能够为学生提供更多接触企业、接触行业的机会,也能够让学生在比赛中对自己所学知识进行合理评估、有意识地提升团队意识、发挥各自的优势。

双方还就今年的比赛准备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光电学院校友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