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企业】上海华之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介

发布时间: 2019-03-08      访问次数: 580

编前语:

为更好地服务校友,展示校友企业风采,搭建校友企业和学校之间的桥梁,推进学校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工作,本微信特设【校友企业】专栏,不定期推送校友企业风采、实习招聘信息,希望提升校友企业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助力母校学子获取更多高质量的就业机会。欢迎校友积极提供企业介绍、实习招聘信息,为回馈母校、回报社会积极贡献力量。

具体报名方式请扫码或见链接:https://h5.sosho.cn/activity/detail.html?id=13070

联系人:金坤

邮箱:alumni@usst.edu.cn


上海华之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介

校友介绍:

陈宝明,男,上海华之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ISEBOND)董事长, 上海市杨浦区政协常委,中国民建杨浦区企业家委员会副主任。上海理工大学校友,2002级流体力学硕士、2009级清洁燃烧学博士。十多年来深耕燃气低氮燃烧领域,申请低氮燃烧器相关专利80项,其中发明专利25项,实用新型专利55项;申请并获得燃烧器设计软件著作权2项;参与制定《锅炉用液体和气体燃烧器技术规范》;主持实施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工业锅炉高效燃烧与低排放技术”。荣获上海市青年科技英才、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等多项称号。

校企介绍:

华之邦由陈宝明于2010年12月创立,以超低氮燃烧及环保设备、智能化模糊控制系统、在线监测设备的研发、制造、销售、配套、系统服务为核心业务,同时专业从事脱硫、脱销、除尘一体化近零排放技术及工程服务,为提供整体热能解决方案及大气治理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2014年1月新三板挂牌。

在引进吸收世界先进的燃烧技术的基础上,华之邦拥有了自主知识产权的技术及产品。截止到2018末,申请专利突破160项,其中发明专利64项。产品通过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鉴定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与上海交通大学、西安热工院等单位共同承接一项国家863科技支撑计划—工业锅炉高效燃烧与低排放技术及示范,创建“院士专家工作站”。2017年10月通过“机械工业燃煤(气)高效燃烧与污染物超低排放重点实验室”建设项目验收,同年,华之邦被中国电器协会锅炉分会燃烧器行业委员会推选为主任单位。

华之邦在天然气锅炉超低氮燃烧领域,实现各类锅炉NOx排放低于30mg/Nm³运行业绩全覆盖;并拥有NOx低于15mg/Nm³成熟技术和产品以及多个应用实例,在炭黑尾气、兰炭尾气、干气、高炉煤气等特殊燃料锅炉的低氮减排效率达70%以上。华之邦产品广泛用于石油、化工、钢铁、电站、采暖等行业,用户包括中石油、中石化、中海油等大型央企。最高承接300t/h超高温超高压锅炉超低氮燃烧器配套项目,产品分布再北京、上海、新疆、天津、兰州、河南、河北、西安、四川、湖南、湖北、广东等全国绝大部分地区。智能化模糊控制系统和在线监测设备也已经在北京、上海、天津、西安、郑州、乌鲁木齐等地大量使用,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脱硫、脱硝、除尘一体化技术在山东金岭集团、绍兴远东集团、龙星化工股份、黑猫股份等大型化工企业有了广泛应用,排放指标达到近零排放标准。

华之邦现有员工一百六十余人,以上海理工大学和上海交通大学的人力及技术资源为依托,公司已凝聚了 一批跨行业的节能环保技术高级人才,并与这些高等院校建立了良好的产学研合作关系。秉承客户至上的精神、“梦想无界,创新为本”的企业文化,“缔造干净的世界、打造世界一流产品”华之邦在污染物减排领域厚积薄发,迅猛发展。


我们共同努力,让母校成为广大校友的精神家园和坚强后盾。

图文来源:华之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