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杰出校友魏杰荣膺“2018年上海市优秀青年企业家”

发布时间: 2019-02-28      访问次数: 190

2月26日下午,2018年上海市优秀企业家、上海市优秀青年企业家评选表彰会在中国金融信息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尹弘、副市长吴清等领导出席会议。上海理工大学杰出校友、上海精智集团公司董事长魏杰荣膺“2018年上海市优秀青年企业家”称号。

魏杰(左二)荣膺“2018年上海市优秀青年企业家”称号

本次评选表彰活动由上海市企业联合会、上海市企业家协会、上海市青年企业家协会等联合举办,活动旨在“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发挥企业家示范作用”,表彰在服务国家战略中做出突出贡献、在上海“五个中心”和“四大品牌”建设中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在行业发展中起到龙头带动作用、面向未来形成突破性创新成果的企业家。

魏杰,19979月至20017月就读于上海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械制造自动化专业,获学士学位。20039月至20067月,就读于上海理工大学机械电子工程专业,获硕士学位。20061月魏杰校友创办上海精智实业有限公司并获得天使基金资助。创业10年来,其团队始终坚守在机械制造行业,将一个当初只有3个人的“小作坊”不断发展成为拥有30余项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集生产制造、销售、技术研发于一体,年产值突破3亿元的科技型企业。

多年来,魏杰校友始终不忘感恩母校培育,2011年设立“精智未来”奖学金,2018年开展校企合作成立“精智训练营”,同时坚持回校为学生开展职业教育讲座等,从学习、就业各个方面持续关心学生的成长。2014年魏杰被评为上海及全国“讲比拼”创新标兵、2016年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作为上海理工大学杰出校友、上海市青年联合会工业界别副秘书长、上海市杨浦区青联副主席、中国青年创业国际计划青年创业导师,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创业企业家的民族担当和家国情怀。


供稿:机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