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电学院与校友企业上海新时达电气进行教学实习基地签约

发布时间: 2018-12-21      访问次数: 288

11月29日上午,光电学院领导、相关专业教研室负责人以及学工办老师一行拜访校友企业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新时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是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电梯控制与驱动系统并服务全球电梯行业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创新型企业、上海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上海市专利示范企业,拥有上海市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集团同时拥有多家海内外公司。

学院副院长杨晖、党委副书记曹英等一行与新时达公司副总裁田永鑫及各事业部、人力资源部的负责人举行会谈,就双方合作的模式、层次和内涵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达成了共识。会谈结束后,双方举行了教学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此次拜访进一步加深了光电学院与国家重点支持高新技术企业的友好关系,促进了专业学术理论与企业技术应用间的交流,开启了学生联合培养的长期合作模式。同时,也扩大了我校在企业行业的知名度,对学生就业也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