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助力 能动学院“我”与我与企业面对面系列活动之——上海佐竹冷热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2-21      访问次数: 151

为深入了解当前形势下就业市场用人标准、招用流程的最新进展,进一步促进我院就业和职业发展教育工作,从本学期开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积极开展“我与企业面对面”系列活动,学院不仅主动联系企业来校进行宣讲交流,更积极组织学生走访用人单位,与企业的人力资源部门、技术部门以及校友进行充分交流互动,倾听用人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和就业工作的意见及建议。通过双管齐下的方式,维护拓展就业渠道,积极促进就业工作。我与企业面对面系列活动的第三站,是上海佐竹冷热控制技术有限公司。

4月26日,学院校友、就业负责老师陈红梅老师带领2018届毕业生及其他低年级学生,赴上海佐竹冷热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参观学习活动受到了企业方的热情接待。上海佐竹公司人力资源部温经理对于我校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师生们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企业文化和企业用人标准等。随后,营业部的叶经理向我校师生介绍了企业产品和相关实验室情况,并带领大家走访参观了各个实验室。最后,佐竹公司还安排了来自项目部、环境事业部和系统技术部的五位我校校友,与师生进行交流分享,气氛热烈而欢快。通过与校友的交流座谈,同学们对于企业的人才需求方向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对于自己在校期间的自我发展方向也有了更为明确的目标。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的举办,让参与师生感触良多。上海佐竹公司 “团结敬业,以高技术投入,创一流产品、一流效益,服务于海内外用户企业精神理念,也为同学不断追求自我发展、自我完善提供了榜样与动力。希望未来在校友的助力下,学院能够举办更多企业面对面活动,帮助同学们进一步开拓视野、提升认知。


叶工进行产品介绍


校友分享

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