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艺学院对校友会志愿者服务队开展摄影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2-20      访问次数: 258

          20181114日,在综合楼A505,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会秘书处针对院校友会志愿者服务队队员开展摄影技术培训活动。本次培训活动请志愿者服务队副队长栾博翔主讲。

首先,栾博翔同学向大家展示了他的摄影作品。风景艺术照夺人眼球,令人惊叹,展现了摄影的魅力,同时让现场的志愿者们赞叹他的摄影水平。其次,在展示过后,他就摄影采光进行简单讲解。关于摄像机的具体操作,自动对焦,摄门速度,光圈大小也都有所涉及。当然,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就是实践。在讲解过程中,他结合我院志愿者服务队以前的校友相关活动拍摄的照片,尤其是不久前举行的2018校友返校活动中照片中出现的问题,提醒同学们需要注意到的问题,明了易懂。在讲座的最后,他又将艺术照与新闻照具体区分,讲解了新闻照片、活动照片的要求,给了同学们更直观的感受。

此次培训,相信同学们在摄影技术上都得到一定的提升,将来定会更好地服务于院校友会相关活动!

版艺学院上海校友会供稿

 
1
2
3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