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艺学院师生走访上海胧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 2018-12-19      访问次数: 295

在刚刚落幕的第二十届“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我校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秦铭、张庭赫,管理学院刘宇、刘冬燕,继续教育学院宋姗姗,机械工程学院付勃,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徐子斐等同学组成的团队,凭借项目《上海胧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得创业实践竞赛金奖,这是上理学子时隔四年第三次问鼎“创青春”金奖,也是本届大赛上海市属高校夺得的唯一金牌。

1128日,在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炜的带领下,师生一行来到上海胧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与联合创始人蒋公宝、张庭赫等进行了交流采访,深入了解了他们的校园生活以及创业经历,收获颇丰。

在学生时代被亲切地称为“宝哥”的蒋公宝,思路敏捷、谈吐不凡的张庭赫分享自己有趣的经历,从校园时代中的学生工作,到创业起步时遇到的困难,再到摘得金奖时的喜悦,都令人印象深刻。在他们的言语间,迸发出青春的活力与张扬,激发着思想碰撞产生的财富。敢想敢干的他们不仅有着睿智的头脑,更是有趣灵魂的拥有者。

蒋公宝毕业于我校工程科技学院,20138月创立上海胧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担任CEO;张庭赫2015年毕业于我校版艺学院,上海胧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

版艺学院上海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