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艺学院走访合作企业并看望校友

发布时间: 2018-12-19      访问次数: 233

1130日,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学工办教师在校学生处副处长黄志强和版艺学院副书记张炜的带领下,来到迈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走访合作企业,看望在岗校友。此次来到迈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走访的目的有两个:一是进一步讨论沟通关于文创实践基地合作共建的事宜;二是,看望在迈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实习和工作的校友。

上海理工大学与迈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签订共建协议,计划在2019年开展共建活动,共同建设Chinese Magic文创实践基地,提升学生文创能力,打通学生文创行业就业渠道。为进一步沟通共建内容,校方代表与企业方代表召开洽谈会,共同讨论共建细节并达成合作共识。会后,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副书记张炜带领学院教师代表与目前正在迈氏会展服务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实习的学生,和毕业后进入迈氏正式工作的校友进行了座谈。了解正在实习的学生的实习情况和平衡课业与实习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向正式入职迈氏的校友了解工作情况和对企业的评价。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与迈氏合作共建的项目,邀请校友积极参与进来,发挥朋辈导师的功能,吸引和带领更多学弟学妹进入文创行业就业,繁荣上海文创产业。

版艺学院上海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