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五届“梦缘尚理”研究生青年校友联谊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8-12-12      访问次数: 131

    四月春风和煦,正是“草长莺飞二月天(旧历),拂堤杨柳醉春烟”的季节,趁此人间最美时光,近日由我校研究生工作部主办,校研究生会、研究生青年校友会与环境与建筑学院研究生会承办的第五届“梦缘尚理”研究生青年校友联谊会在共青森林公园成功举办。来自全校各学院的77名研究生校友们以草坪为舞台,以风景为帷幕,携手共赴一场与春天的约会。

    在联谊互动环节,同学们分成五组围坐在草地上,通过自我介绍和互换微信,展示自我的同时增进彼此了解与熟悉。随着“你画我猜”、“解手环”、“纸杯接水”、“谁是卧底”等团体活动的展开,初次相遇的校友们逐渐活跃起来,时而静止原地如处子,时而呼唤争走如脱兔,时而“手之舞之,足之蹈之也”,活动中大家全情投入,默契配合。在才艺展示环节,小哥哥深情演唱《纸短情长》引起了公园游客的围观和欢呼,小姐姐热舞PANAMA,青春洋溢的舞姿,欢快有节奏的律动,将活动推向高潮,正所谓“相逢莫道不相识,识得君面度春风。

    据2018年1月学校研究生工作部发布的《研究生婚恋观调研报告》显示,接受调研的1796位研究生中有近60%目前是单身状态,其中约40%的研究生从未谈过恋爱,并且大多数学生希望再也不必默默承担“飞红万点愁如海”的孤寂,期望通过这样的平台和场合能够“金风玉露一相逢”来告别单身。因此,我校第五届“梦缘尚理”研究生青年校友联谊会在宣传期就得到上理学子和青年校友的积极响应,纷纷踊跃报名参加。联谊会为每天忙于学业、工作的青年人搭建了相互交流的平台,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畅谈梦想,扩大了交际圈,丰富了大家的情感需求,“幸得识卿桃花面,从此阡陌多暖春”。

校友联谊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