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 2018-12-07      访问次数: 229

11月30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第四届理事会第七次会议在学校办公楼102会议室成功召开。校党委书记、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理事长吴松,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上海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监事长刘道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基金会理事盛春,总会计师、基金会秘书长赵明,学生工作部(处)长、武装部部长、基金会理事牛翔宇,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基金会副秘书长孟宝全等出席会议,校基金会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吴松主持。

会场情况

孟宝全向理事会通报了校基金会理事、监事长变更申请审批情况,并汇报了校基金会办公室2018年度工作和基金筹集工作等相关情况。2018年,校基金会办公室在理事会的领导下注重传承优良作风,坚持“稳重求进、稳中有新”,建设基金会官方微信、积极推进募集项目、上线小额捐赠平台和细化基金项目管理,有效推动了基金会工作。理事会对校基金会办公室2018年工作表示肯定。理事们指出,基金会工作对于学校事业发展有着积极地推动作用,校基金会办公室要尽快建立健全基金工作管理制度和激励办法,促进学校基金会工作良性发展;要注意对资金捐赠的源头进行甄别,要严格按照国家关于基金会工作法律法规和规章制度开展工作;要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要充分挖掘利用好各方资源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理事会还就2019年度学校重大捐赠、投资理财、基金筹集工作等事宜进行了研究决议。

吴松指出,捐赠工作是新时代学校建设地方高水平大学的有力补充,校基金会办公室应充分整合校内各部门和学院资源,大力调动广大教职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挖掘校友和社会资源,做好基金会筹资工作。同时,基金项目的设立与资金的使用要更加注重奖学助困、奖教等方面,还要充分利用香港基金会的平台,开拓好境外捐赠工作。

第四届理事会理事合影

供稿:校基金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