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海南校友迎新见面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8-12-07      访问次数: 250

相聚海南海口、共忆似水年华,2018年11月25日上午,上海理工大学海南校友迎新见面会在海口富源园酒店正式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孙跃东、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党委书记黄慧、校友联络处处长孟宝全等母校领导,海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副会长陈雷、郑大川、潘志海,秘书长黄华平、副秘书长梁剑骅,理事洪勇、符雄志、郑在前、严兴仲等以及海南各地、各届校友代表60余人出席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海南校友会秘书长黄华平做海南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汇报,介绍了海南校友会从2011年成立至今的工作情况与未来校友会发展规划。孟宝全表示校友会不仅仅是联络校友感情、了解母校校情的重要平台,更是全体上理人最有力最坚强的后盾,希望各界校友共同建设好“上理工校友大家庭”。孙跃东详细介绍了母校校情并做重要讲话,他带领校友们追溯历史文脉,回顾母校现状,共谋未来发展。他阐述了学校当前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并呼吁广大校友在高水平大学建设的关键时期能够勠力同心,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点点滴滴的变化,既让校友们回想起一幕幕美好的场景又让大家深感自豪。会议还针对海南校友会的换届筹备工作提出了重要指导建议,校领导表示母校会尽最大的努力帮助海南校友会构建好平台,做大做强海南校友会。

孙跃东副书记介绍校情并讲话

最后,所有出席人员怀着澎湃而激动的心情,共唱《上海理工大学校歌》。会后,校友们合影留念,为母校献上由衷的祝福。

合影留念

上海理工大学海南校友会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