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校友企业上海五矿举办校企合作揭牌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1-16      访问次数: 365


为了进一步拓展学院就业工作渠道、深化就业工作内涵、不断提升校企合作质量,秉持学院“让每一个学生成才”的育人理念,20181116日上午,材料学院与校友企业上海五金矿产发展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揭牌仪式,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蒲莹莹、2019届本科毕业班辅导员熊冕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揭牌仪式上,蒲莹莹代表学校与学院致辞,表示本次校企合作展现了上海理工大学“工程型、创新性、国际化”的人才培养目标与上海五矿“国际化、专业化、市场化”的公司发展理念有着高度的契合,通过校企合作,能够实现企业发展战略需求与高校人才培养需求的高度一致,以校企合作为契机,能够进一步深化我院学生培养模式与企业人才需求的无缝对接。本次校企合作,能够真正实现校企双赢,在成就学生成长成才需求的同时,推动高校与企业的更好发展。

参与此次校企合作揭牌仪式还有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东华大学三所兄弟高校及各高校学生就业中心人员代表,上海五矿公司汪海总经理、蒋勇副书记、戴继雄副总、王强等参加本次揭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