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无悔忆往昔,携手共进展未来——记制冷84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

发布时间: 2018-11-22      访问次数: 262

立冬已至,天气微寒,却挡不住同窗之情带来的阵阵暖意。1117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制冷84级校友重返校园,举办毕业三十周年校友返校活动,共赴三十年之约。

上午9点起,校友们陆陆续续于第二办公楼门口集合。大家相互招呼,嘘寒问暖,合影留念。阔别母校三十载,眼角的皱纹,斑白的两鬓无一不诉说着岁月的痕迹。然而,当大家共同追忆青春年华的点点滴滴时,那飞扬的神采与欢快的笑声,依然在诉说着心中的少年。

校友观看《上理追梦,中国制造》


上午930,制冷84级校友毕业30周年班会于第二办公楼109室如期进行。校友们首先观看了《上理追梦,中国制造》的视频选段,感受母校日新月异的发展步伐。随后,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海燕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演进与学院当前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并对于校院未来的发展目标进行了展望。在交流环节中,校友们围绕院校建设与行业发展展开了热烈讨论。制冷84级的校友毕业后多数进入制冷行业工作发展,不少人现已成为行业领军人物。交流过程中,校友们纷纷表达出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愿意在今后的岁月里继续发挥能量,助力院校发展。


能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钱海燕与校友交流


中午11点,校友们齐聚于校史馆进行参观,重温了上理工的悠久历史与光辉岁月,也对学校未来发展有了更为直观的感受与更为坚实的信心。午餐过后,校友们漫步校园,追寻旧日时光。曾经的教学楼、宿舍已经不复当初的模样,然而鲜活的美好记忆依然在校园的各个角落中闪耀跳动着。校友们怀念着昔日的美好时光,也为学校的崭新气象和蓬勃态势感到欣喜与自豪。临别之际,校友们依依不舍,纷纷约定来日再聚。

校友于校史馆前合影


青春无悔忆往昔,携手共进展未来。至此,制冷84级校友毕业30周年返校活动落下帷幕。愿校友们身体康健,生活美满!欢迎校友常回母校看看,叙情往昔,共话发展!


能动学院上海校友会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