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沪杏教育基金”捐赠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0-31      访问次数: 159


1027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沪杏教育基金”捐赠仪式在大礼堂11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香港杏范教育基金会董事会主席杨坚争、董事熊斐,校友工作联络处、管理学院相关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为了支持上海理工大学电子商务教育事业的发展,提升学生的综合能力,香港杏范教育基金会2013年向学校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资45万元人民币,设立“沪杏教育基金”,用于强化电子商务实践基地建设等项目。在学校112周年校庆之际,香港杏范教育基金会再次向上海理工大学捐赠30万元,主要用于支持“沪杏杯”电子商务企业调研大赛。校友工作联络处处长孟宝全与香港杏范教育基金会董事会主席杨坚争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向香港杏范教育基金会董事会主席杨坚争教授颁发了捐赠证书。

 “沪杏杯”电子商务企业调研大赛目前已经举办四届,累计共有千余名学生参与比赛,对于提高大学生的电子商务国际视野,增强我校学生的实践研究能力发挥了巨大的作用。2017-2018年“沪杏杯”企业调研大赛特等奖获得者牛天娇同学在发言时饱含感激之情,她说,正是通过这场比赛,提高了自己把所学知识应用到调研实际中的能力,并加强了研究生与本科生之间的联系。

盛春代表学校向香港杏范教育基金会长期以来对上海理工大学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同时勉励各学院、各地区的校友会、基金会以“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凝心聚力,共同书写上海理工大学建设新篇章。

   

   沪杏教育基金捐赠签字仪式

  

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代表学校接受捐赠

   

合影留念


供稿: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