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112周年校庆校友返校游园嘉年华活动预告

发布时间: 2018-10-20      访问次数: 408

时光荏苒,一转眼,学校即将迎来112岁生日。为迎接广大海内外校友返校,上海理工大学校友会在军工路516号校区推出了“相聚上理校友大家庭”——校友返校游园嘉年华活动。活动准备了校园手绘地图、游园指南以及精美纪念品,更有内容丰富的现场活动,等您来参与:


1、翰墨飘香·书校训;

2、寻根溯源·观校史;

3、吾爱母校·送祝福;

4、图书漂流·赠图书;

5、涂来涂去·绘彩马;

6、流苏飞扬·忆往昔;

7、陶艺体验·品文化;

8、最忆骑行·游校园。


一、活动资料

1、游园地图


2、游园指南



二、怎么玩

1、寻找地图灰色板块贴纸

为增强活动中校友的参与感,地图中将学校5处标志性建筑:516号校门音乐堂大礼堂红塔图书馆&校史馆设为黑白色块,校友游览该处建筑,便可收集缺失的彩色色块,完成2018版游园手绘地图。


2、收集活动印章

此次印章收集共有8个,分别为4个游览点:大礼堂、学生公共服务中心、图书馆&校史馆、红塔,5个现场活动翰墨飘香·书校训、图书漂流·赠图书、涂来涂趣·绘彩马、最忆骑行·游校园。每个印章均结合了学校元素及活动内容设计而成,在形式美的基础上也提升了印章的文化内涵。



3、收集徽章或钥匙扣

为提升校友在活动中的获得感。本次用五角星在地图中标注了8处游览点,每个点都有相应特色徽章或钥匙扣。先到先得哟!



4、赢112周年游园会特别徽章

集满5张贴纸、6个及以上印章,便可获得112周年游园会特别纪念徽章以及上理特制立体冰箱贴。


二、玩什么

为了增强活动趣味性、提高校友返校体验,本次“相聚上理校友大家庭”推出了内容更加丰富的现场活动。为了让校友更加简洁明了地找到活动地点,今年的现场活动将以序号的形式在地图中标注。


三、部分现场活动介

1、翰墨飘香·书校训

时间:

9:00-16:00

地点:

一教北门

校训以无形的吸引力、感染力、凝聚力,弘扬着学校精神,陶冶着师生心灵,传承着校史文化。欢迎大家前第一教学楼北门,再次书写我们共同的“家”训。参与活动者可补全地图页右上角“校训”,可获得翰墨飘香印章


2、图书漂流·赠图书

时间:

9:00-16:00

地点:

澳洲文化交流中心旁

欢迎参加活动的你,带上一本对你人生影响最深或帮助最大的书籍(非教科书),附上一句你推荐该书的理由及鼓励的话语,赠送至澳洲文化交流中心图书收集处,学校会将你所捐赠的书籍,转赠在校生或捐山区学子。参加活动者可获得图书漂流印章“涂来涂趣”活动参与机会


3、涂来涂趣·绘彩马

(校友处、版艺学院联合举办)

时间:

9:00-16:00

地点:

沪江文化园(近动力馆)

知道吗?上海理工大学前身沪江大学创建于1906年,生肖属马。2016年学校正式将马确定为学校吉祥物。10月27日,在沪江文化园(近动力馆),我们为大家准备了150匹纯手工陶艺马(陶艺马由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陶艺工作室董鹏老师携学生制作完成),欢迎大家前往沪江文化园,用五彩缤纷的颜料亲手绘制一匹你心中的上理工吉祥马带回家哦。参与活动的校友可获得涂来涂趣印章。友情提示:参与赠图书活动者才有机会参与哦)。


4、流苏飞扬·忆往昔

(校友处、研工部联合举办)

时间:

9:00-16:00

地点:

大礼堂前草坪

还记得毕业那天,我们在大礼堂前,穿着学位服欢呼雀跃高喊着“我们毕业了”;还记得毕业那年,看着即将分离的室友、同学、老师,心里满是不舍,眼里总是噙着泪花。为了让返校校友重温毕业美好感动瞬间,我们在大礼堂前的游览点准备了学位服,供校友拍照留念。


5、最忆骑行·游校园

(校友处、管理学院联合举办)

时间:

9:00-16:00

地点:

毛主席像前

如果说母校是人一生的情结与回忆,那故地重游,见证校园的旧貌与新颜,对于阔别已久的校友来说,不失为一场意义非凡的相遇。校庆当天,在毛主席像前,我们为参与活动的校友,准备了自行车,邀请校友漫游校园。在骑行的起点与终点,我们等待着着每一个出发和抵达的校友。


四、活动福利

除了以上丰富的现场互动活动及精美纪念品外,快来看看其它的活动福利吧!

1.《尚理人》期刊

领取方式

在“上理全球校友服务平台”上报名参加活动者均可活动。

领取时间

9:00-16:00


2.特色环保袋

领取方式

在“上理全球校友服务平台”上报名参加活动者即可获得(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领取时间

9:00-16:00



3.挂耳咖啡

领取方式

在游园热饮点(北欧文化交流中心旁),扫码关注咖啡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获得一包德国Melitta精品挂耳咖啡(数量有限先到先得)。活动结束后,我们将在关注者中进行幸运校友大抽奖,设:一等奖1位、二等奖3位、三等奖5位。

领取时间

9:00-16:00


4.萌萌哒头饰

领取方式

在“上理全球校友服务平台”上报名参加活动者即可获得,一共五款,总有一款适合你(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哟)。

领取时间

9:00-16:00


活动参与方式

本次“相聚上理校友大家庭”——校庆日校友返校游园嘉年华活动将采用线上报名,线下扫码签到参与活动。预参加活动者,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与。


这么丰富的活动内容

这么精美的活动纪念品

小编已经迫不及待要参加了

亲爱的校友们

你们还在等什么

快扫码报名参加活动吧!


10月27日

上海理工大学

军工路516号校区

我们

不见不散哟!


上海理工大学校友工作联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