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邀请校友作《大学生成长与创新创业培养》报告

发布时间: 2017-12-05      访问次数: 153

    11月4日下午,由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主办的校友论坛邀请到了香港城市大学物理与材料科学系在读博士程俊业校友,进行了关于《大学生成长与创新创业培养》的报告。

    程俊业博士是我校2016届校友。他结合自身学习、科研以及香港社团创办经历,分享了他自己在“如何通过自主学习构建知识储备”,以及“如何将科研工作服务于成果转化”等问题上的实践与思考。与此同时,他也交流了自己在香港创办高校创新实践社团的经验、以及对创新创业发展的整体思考。这一场内容翔实、干货满满的报告,将本次活动推向了高潮。

    在报告会上,与会师生也就报告内容与嘉宾进行了提问交流,知识的碰撞产生的精彩火花令同学们沉浸其中,难以忘怀。 

    恰逢十九大召开不久,这次讲座的成功举办,也成功彰显了我院紧扣时代脉搏,紧跟时代发展,大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尝试与举措。依托此次活动的展开,学院也将大力推进院内学术交流机制的建设,为教师和学生搭建学术交流的平台,也为上海理工大学营造更为活跃浓郁的科学人文氛围。

校友讲坛

讲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