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夫尧

发布时间: 2016-11-04      访问次数: 4296

     童夫尧,企业高管。1985年9月至1988年6月就读于上海机械高等专科学校计算机应用专业;2005年获中欧国际商学院EMBA学位。

    现任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在IT及互联网领域的客户经营,市场营销、商务运作、质量管理、渠道建设等方面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国际化视野。作为联想双业务模式的建设者之一,成功建立了业界领先的业务精细化管理模式,实现了实时的业务分析、业绩监控、客户经营和销售管理,使得公司的精细化管理水平达到了业界领先水平,同时不断采用创新的业务模式推动联想国际化并购之后的业务整合。

    2016年在杭州G20峰会上,受邀担任B20贸易投资组联合主席。2013年获“IT领袖”奖,2014中国互联网十大风云人物,2015年获“第十四届中国改革人物”称号。

    2016年被评为上海理工大学杰出校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