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社科、感恩母校:第二届社会科学学院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3-30      访问次数: 153

 

    316日下午,第二届社会科学学院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学院301会议室举行。社会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红,奖学金捐赠校友张亚楠、汪怡洋等出席仪式,学院各年级研究生代表与会。

    仪式伊始,两位捐赠人把爱心一一投入我们的捐赠箱,同时借上海理工大学百十年校庆华诞之机,表达了对学校未来发展的美好祝愿。

    接着,首届社会科学学院励志奖学金获得者代表李小莉同学发言,深切表达了对捐赠校友及学院的感激之情。她表示,受奖助学生定将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深造机遇,饮水思源,时刻牢记并用心实践“信义勤爱、思学志远”的上理校训,勇于创新、敢于求索,以坚实的科研成绩回馈学校和社会。

    最后,陈红书记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广大校友在学院发展过程中所给予的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她指出,社科学院励志奖学金旨在激励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继而顺利完成学业。奖学金的设立与建构完善进一步拓宽了校院二级奖助学金的覆盖面,对于激励学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她同时勉励受奖助学生应明确使命、砥砺品行,在学习生活中不断强化自身社会责任感,追求卓越,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体现人生价值。

捐赠仪式现场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