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沟通,共促学生成长——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一行参观拜访校友企业

发布时间: 2015-12-11      访问次数: 139

    2015128日,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工作联络人带领学生拜访参观了校友理事会成员李杏所工作的单位,位于福州路上的上海世纪出版股份有限公司发行中心。

    上海世纪出版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出版行业中的龙头老大,一直是同学们心中的理想单位,是同学们非常期待去了解的一家公司。校友李杏在工作中负责的是人力资源的部分。参观过程中,首先,她向老师和同学们介绍了一下上海世纪出版股份有限公司的一些具体情况。随后,针对于毕业生的就业情况,她从用人单位的角度为老师和学生提供了一些看法和见解,并热情回答了老师和同学们的疑问,对老师来说,对学生培养计划的修订,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对同学们来说,行业、企业有了更多的了解,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方向。

    之后,在校友李杏热情的引导下,老师和同学们还和人事部门的其他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并且交换了名片,以便日后进一步沟通。最后,参观人员与校友一同合影,参观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