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艺学院05届校友同学会 十年回首 捐赠“难忘恩师镜”

发布时间: 2015-11-03      访问次数: 116

    正值上海理工大 109华诞之际,20151031日上午9时,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05届校友十年同学会在综合楼A511举行。校友们参观完版艺学院后,还参加了校园游园会活动。校友们在游完校园后,与版艺学院分党委书记汪维、副院长姜君臣、分党委副书记李景玉共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由版艺学院校友理事会成员高涵主持,首先版艺学院分党委书记汪维对学院的发展做了简要的概括,让阔别学校十年的校友对学校近况有了大致了解,对校友们捐赠明镜表示由衷的感谢,希望他们能常回校园看看,关心、支持母校的发展,学校的老师们也会更加努力,培育出更优秀的校友。05届校友代表曹琪随后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祝福以及对于十年能再聚于校园的感动。学院副院长姜君臣也发表了讲话,对05届校友介绍了学院在学术上的发展,并祝愿校友与母校的感情能清如明镜,相聚下一个十年。随后汪维与校友代表顾文一起揭幕。最后,大家与05届校友们一起合影留念,定格下了属于他们的第一个十年,仪式至此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