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校友理事会佘山登高活动

发布时间: 2015-10-27      访问次数: 106

    20151025日上午,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友与学院之间的联系,切实做好校友联系工作,增进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学院与社会的联系,促进校友们的共同进步,促进学院的发展,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会创新本次理事会召开形式,设计了佘山登高分组闯关活动。版艺学院校友会会长阚宁辉、付会长楼文高、十多位理事、学院分党委书记汪维、院长蔡锦达、分党委副书记李景玉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登高活动,首先依据抽签结果,分"红、橙、黄"三队开展,设置了“你问我答”、“佘山探险”、“寻找接头人”等游戏环节,在一关关的闯关活动中,理事们欢声笑语不断,协调分工、精诚合作,顺利完成一个个任务。校友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设计的很有趣,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周末进行一场放松身心的活动,增进了解,很有意义,希望以后学院多组织。同时,学院领导希望更多的校友加入到体育运动中来,健康工作,增进联系。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校友理事会佘山登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