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校友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5-10-27      访问次数: 105

    20151025日下午,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召开了第三届校友理事会第三次会议。

    会议由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景玉主持。李景玉首先向与会的领导、理事汇报了学院校友会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院长蔡锦达介绍了一年来学院在教学、科研上所取得的成果。分党委书记汪维致辞,校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和财富,对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学院将秉持以学生为中心、以校友为中心的工作理念,进一步推动校友工作的全面发展。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理事会会长阚宁辉首先对学院在会议开始之前,组织的佘山登高活动表示感谢,登高活动增进了校友之间的了解,增进了校友与学院的关系。校友理事也将依据学院特色,积极在各自领域为学院未来发展——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产学研结合等方面贡献自己的力量。在自由发言部分,各位理事各抒己见,对校友会的建设和学院发展提出了有建设性的宝贵意见。

    最后,学院领导与校友理事会成员一起合影留念,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届校友理事会第三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