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科学学院2015年度校友会理事会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5-10-20      访问次数: 151

    10月17日上午,社科学院校友会理事会会议在学院304会议室顺利召开,校友会副会长马河清,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会长陈红,秘书长陈瑞芳,胡怡文、何炉进、刘鹏、李谦、林青青、陈璇等理事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河清主持。

    会上,马河清首先谈到了校友会理事增补事宜,希望壮大校友会力量,形成一定的凝聚力,为校友会各项工作的开展助力。陈红汇报了社科学院一年多来的重点工作,感谢校友们在学院学科建设发展和学生培养工作等方面给予的支持。会议还讨论了2007级校友10月底返校具体安排,以及2008级校友返校日工作设想级2016年校友会工作。陈红在 会上向各位校友通报了励志奖学金事宜。

    各理事会成员纷纷表示将继续为校友会的发展壮大做出贡献,为前进中的社会科学学院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