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创新创业的新时代——记第一百一十三期尚理校友讲坛

发布时间: 2015-09-22      访问次数: 212

 

    201591518:30时于上海理工大学综合楼演讲厅,上海上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高级经济师、上海理工大学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校友分会副会长王卫平先生为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艺术专业的的同学带来了精彩的演讲。王卫平先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发表了对有关互联网时代创新创业的独到见解,受到老师和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王卫平先生首先祝贺各位学子考入上海理工大学这座百年学府,勉励大家珍惜在校学习机会。大众创业时代的到来,“男怕入错行,女怕嫁错郎”的观念已经被颠覆,每个人未来有很多可能性。随着时代的进步,越来越多的新鲜事物将被主流社会接受。所以,敢于创新的大学生创业非常有前途。

    回顾自己的发展历史,他总结道,设计师要有思想,要做一个与社会需求相结合的人。他同时指出,设计专业的学习不仅对事业发展有影响,更对一个人的人格有重要的塑造作用。一个热爱生活的人才会从事设计。艺术人生最让人难以割舍,沉醉在艺术世界里的时光是无比幸福的。新生要热爱自己所学的专业,在老师的点拨下,好好设计自己的人生,对未来有更高的追求。

 

第一百一十三期尚理校友讲坛

第一百一十三期尚理校友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