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艺学院校友党支部开展校友企业访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14-12-23      访问次数: 120

  12月19日下午,我院校友党支部成员在学院分党委书记李景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上海国际集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活动,受到了该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王卫平的热烈接待。

  上海国际集团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是上海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对上海市上投房地产有限公司、上海通达房地产有限公司上海盛龙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整合而搭建的统筹房地产投资与开发业务的经营管理平台。该公司旗下有在建开发项目和三家从事房地产物业管理、营销代理和园艺绿化的子公司。该公司曾参与打造上海第一批涉外写字楼、酒店、公寓项目,开发建设及代理建设了汇龙新城、联谊大厦、上海国家会计学院等上海多个知名项目。公司多次获得“中国房地产诚信企业”、“白玉兰奖”等各类奖项。2007年至2013年,公司连续6年被中房指数研究院等评选机构评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

  在此次交流活动中,王董事长向我们介绍了上投房地产有限公司近几年的发展状况,并与来访的校友党支部成员亲切交流,帮助他们拓宽视野,了解更为广阔的行业领域。这充分体现出我院党支部在构建校友关系网络,为校友的事业发展搭建平台的重要作用。

  同时,王董事长作为我院校友党支部的书记,对学院学生的就业状况也十分关心,并表示会尽其所能帮助为版艺学生提供就业机会,为学院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