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科技学院举行“金数码”杯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展示暨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4-10-28      访问次数: 175

1025日,工程科技学院在学院二楼教室举行了“金数码”杯暑期社会实践项目展示暨颁奖仪式,学院领导、工作人员、部分校友理事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金数码”杯暑期社会实践项目由校友企业金数码公司提供资金支持,学生自发组队参加。获奖团队对实践成果进行了展示:“关爱留守儿童”团队对西部地区农村留守儿童的学习、生活现状进行了走访和调研并为他们捐赠了衣物和学习用品。“践行价值观、帮扶在肥城”团队以国学知识宣讲为切入点,以团队活动为活动形式,开展了富有特色的文化帮扶活动。“专升本学生状况调研”团队经过大量的走访、调研,在学生关心的就业、创业、考研等方面形成有一定质量的报告,对于引导在校学生的时间分配、就业导向都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参加本次活动的校友理事为各获奖团队颁发了荣誉证书。学院书记对“金数码”杯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进行了介绍并鼓励低年级同学积极参与实践活动。校友理事也对实践项目展示表示了高度的评价,赞赏了当代大学生胸怀祖国,回报社会的实践热情,也结合自己在校期间的实践经历,鼓励大学生利用在校期间多了解社情民意,锻炼自己各方面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