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9期“尚理”校友讲坛举行

发布时间: 2014-03-28      访问次数: 184

   近日,由校友工作联络处主办、环境与建筑学院承办的第79期尚理校友讲坛在三教210举行。本期讲坛邀请了土木工程专业2000级花中元校友出席,作题为《Planning and Scheduling philosophy & application in real life construction project》的报告交流,现场百余名同学一同聆听了学长的谆谆教导。

   花中元校友2004年毕业后赴澳大利亚留学,之后回国工作,有丰富的工作经验,现在世界500强公司罗氏医药任中国区项目管理办公室项目经理。本次讲座中他用全英文介绍了施工项目中计划与进度控制的原理与实际应用。在交流环节中,他与同学们分享了在国外求学的经验,对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出国、考研、直接就业三者之间的选择做了详细分析,对学生在校期间应学习培养的技能提出了建议,同学们在聆听分享的过程中也解答了心中的疑惑。

    本次校友讲坛受到了广大同学的一致好评,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第79期尚理校友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