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2008届校友毕业五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3-10-28      访问次数: 106

    20131026日中午12:00,理学院在二楼会议室举办2008届校友毕业五周年座谈会,常务副院长张卫国,数学系、物理系主任级专业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相隔五年后,校友们再次踏入上理校园,走进理学院报告厅、理科实验楼,感受到学校校园越来越宽广、越来越美丽,学院发展蒸蒸日上,师生之间的亦师亦友的情意越发浓厚,学院培养的人才得到更多行业和单位的认可。座谈会上,常务副院长张卫国老师代表学院师生对返校校友表示热烈欢迎,并热切关心校友们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和在家庭生活中的幸福。随后,师生之间就学院人才培养与校友工作实际的关联度,学院发展与校友资源的联合,校友与在校学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大学生就业竞争力的提升等方面展开交流。校友们都表示,作为基础学科的数学和物理知识,对于实际工作能力的提升十分必要,尤其是数学建模思维对于系统处理工作或规划显得格外重要。校友们表示,将联络更多校友,为学院人才培养和学院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同时,祝愿母校取得更大成就。

 

理学院举办2008届校友毕业五周年座谈会